远而已_

春秋各一半 剩下全是冬


看见tag里有粉丝讨论原著与原剧里的凌远,我忍不住要废话一下。

其实说是院长的脑残粉啊,也并不算是,因为《到爱》的原著我也没真正的看完。

有好几次我终于要下定决心去看原著,打开目录乱点,就那么巧的点到了他十六岁经历的事情的那章。在那之前,关于小远十六岁的事我只看过另一版原著和《青春正好》里的描写,看得我心疼啊。

于是再乱点几章,看到他胃出血躺在病床上;去看病时跟小医生贫嘴;细心照顾狼大狼二;跟苏纯有些模糊不清;跟林念初其实过得很幸福。也知道了他各种外号的由来。

从原著来看,凌远内心更柔软,没有剧里的那么强硬冷漠,但也更惹人心疼,生病的次数更多,每次看我都心疼,所以我就没看完原著。



但是原著终究会跟电视剧不一样嘛!我第一次看片尾的时候,靳东老师是排第二的,我还在想有男主排第二的吗?就这个问题我还跟别的小鲅鱼讨论过,她们都说凌远是男二呀,当然排第二。啊?难道凌远不是男主吗?我一看原著就明白了,他确实是男二,可电视剧里…据我挖到当年在工作人员的wb里说,剧本原本不是这么写的,但拿到现场拍以后发现不能这么拍啊,于是就改改改改成了电视剧里的那样,虽然我承认电视剧里改得有点惨啊,但是我就是喜欢啊!

我就是喜欢剧里那个,被靳东老师演出来的凌远,喜欢那个偏于强硬敏感的凌远,喜欢那个有着七步泪的凌远。所以我写的东西可能会偏向于原剧风,原著我是不敢再去看了,我这个手啊点哪章,那章就是虐的。想当年我对这剧感兴趣的时候,一把点进23集,在没有任何剧情铺垫的情况下都揪得我的心生疼…



其实我还特别傻里傻气的觉得靳东老师所演过的角色一直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活着,他们就像一大家子,幸福,平安的活着(是够傻的,但我不接受反驳!)

就用另一个小鲅鱼说的:凌远之于我就像明楼之于你们大多数。

所以小远永远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我的心肝宝贝呀!😳

说得我都不好意思虐他了…




废话真的是够多的,估计你们看完这个就不想看我写的东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想看的,那我先谢谢你们啦!等我明天去看完电影再更哈😘





最后再说一句,我远真好看!!!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