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而已_

春秋各一半 剩下全是冬

罪与爱 · 同歌 [人物介绍]


故事线:原本安定的城市,发生了一桩离奇命案,何撒两位警察奉命调查,没想到揭开了一起更大的连环杀人案…

涉及人物:主 团魂(何撒鸥鬼白)
                    次 其余明侦全员

人物介绍:

何警官:二十九岁,顶尖警校毕业,入警五年。任外勤组一组组长。为人热情开朗,心思细腻,幽默,喜欢在半夜办案时开玩笑。

撒警官:二十八岁,警校硕士生,入警四年。任外勤组二组组长。为人开朗活泼,心思缜密,时刻注意案件中不起眼的小细节,警察逗比随意切换。

鸥法医:二十八岁,入行四年,业务能力极高,经常帮助何撒破案,自来熟,人缘好,啥都不怕。

鬼警官:二十五岁,入行两年,鸥法医小跟班,也喜欢跟着何撒出现场。超级喜欢笑,笑声魔性。什么都会一点,但什么都怕一点。

白警官:二十五岁,入行两年,两组外勤的游离人员(两组皆可用)。学习能力强,喜欢扫荡办公室的饭盒和零食,技术控,有脑洞之王的称号。

王警官:二十五岁,入行两年,外勤一组的组员。好学好问,反应能力稍稍迟钝,但格斗技术极好,碰到难案容易崩溃。

魏警官:二十五岁,入行两年,外勤二组的组员。不喜欢过度思考,但喜欢跑腿,人高胆大,啥都不怕,业务能力稍稍落后。



* 性格是根据三季人物设定综合的。

* 只嗑塑料兄弟情,双北,山花皆可。魄魄什么的我想想…

* 有细节描写,吃饭时勿看,吐了我不负责,被吓到了我也不负责。

* 另:要是看节目都怕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出门左拐摁返回。要是你看了我的文出现做噩梦,害怕现实生活中的建筑物(如:学校,办公室)或总觉得这个世界不安全等后遗症,那就…别看了吧。(因为我身边就有人出现过这种情况)

* 请勿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